fiani—/暴死

没有什么事不可以用打牌解决
(乐乎真是黑历史合集

【段子】凹凸朋友圈(不定期更,8/23已更

*贴吧里放在大鱼梗了orz
*新年再讲论坛体的续集好了【你够【原谅懒癌
*懒得再开贴ouo

起因半夜补作业正痛苦,想到一个虐梗x
特别适合朋友圈
想着一定要写出来,于是就作死开坑了。

紫堂幻有一个习惯,就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打开朋友圈
那条特意只给自己看的

2013/5/3
z:幻,自己小心。

那天正是z去参加凹凸大赛的日子。
幻认为,哥哥那么厉害,一定没事的。
可是他发现自那以后,z的朋友圈再也没更新过。
每次满怀希望的打开
只会迎来失望的现实

每每打开通讯录
幻知道
即使我的朋友圈里你还在
但我明白,你已经不会再回我了。 

下个虐梗就给煤老板好了xxx
【补完作业quq【泣不成声

那个。。。煤老板至今没想好。。。再让我憋会orz

2016/8/23 15:30

霸气三皇太子:
啧,修炼的时候居然不小心弄伤了自己,卡米尔他们又不在附近,列表里谁在的来一下漆之悬崖!

        最后的骑士:我倒是在,可以过来
        霸气三皇太子回复最后的骑士:帮我?
        最后的骑士回复霸气三皇太子:送你一程。
        霸气三皇太子回复最后的骑士:。。。别

2016/8/23 15:30
超狗战士:
该死!这块石头太大了!没法完全劈开,再不快点,老大就要被安迷修给弄死了。可恶,没办法,只好用我的祖传拳法了。

2016/8/23 15:40
超狗战士的主人:
【图片】
这就是你娘的拳法?
        超狗战士回复超狗战士的主人:你居然敢骂   我娘!
        超狗战士的主人回复超狗战士:这就是你娘的拳法
        ?!
        超狗战士回复超狗战士的主人:还来!!!
        超狗战士的主人回复超狗战士:这套拳法就是你娘
        教的!?
        超狗战士回复超狗战士的主人:喂!!!没办法啊,
        她就教了第一式就咽气了。
        超狗战士的主人回复超狗战士:呵呵,看到你表演
        的拳法就气死了吧。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