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ani—/暴死

没有什么事不可以用打牌解决
(乐乎真是黑历史合集

【路人视角】关于我所知道的银爵part.2

Part.2
#关于我所知道的情人节的银爵#

尽管凹凸大赛各种没人性,充满绝望,该过的节日还是一个不拉 。
比如,情人节。

我走在大厅里,不知所措。
周围的一对对闪着2千瓦的光,我反倒感到莫名的自在。没有人这个时候找弱者的麻烦。
嗯,情人节也蛮不错的嘛。

由于男女失衡,看到同性恋已经不足为奇。为了解闷,凹凸每周都有八卦特刊,没有人知道主编是谁,只知道她叫星月女王。

对于强者,乐趣无非就是打架,找乐子,泡马子。
这点在前10名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而弱者,乐趣也就看看八卦,腹排,充满对强者的厌恶不屑却到关键时刻巴结的可笑。

银爵俨然是前10里剪不断理还乱的狗血八点档人群中的一股清流,不犯二,不痴汉,简直称得上正经,正因为这个,那个白毛怪好像没怎么上过八卦,也对,平时都不说话,阴气沉沉,那么凶,谁敢贸贸然跑上去唠嗑?虽说其他人也不是什么好搭理的善茬就是。

拿着周刊,毫无目的的四处游走,一晃神,不经意间,我就到了许愿湖。

许愿湖,顾名思义,就是给那些情侣你侬我浓,海誓天盟最后可能分手撕逼,刀剑相向的见证地。
我在湖边坐下,脚丫子在水里尽情扑腾,夏日的湖水很凉快,舒服到不禁哼起了小曲儿。

"愿我族人。。。"远处传来了一个极为熟悉的声音。
我往声音的来源望去,果然,那个家伙在那里。

看他那么严肃认真的表情,再根据内容,我身体第一反应就是:这种有关种族什么的事情,闲杂人等少参活,听都别听。

不过,在这种节日下,他还是那么严肃啊,是背负了多大的责任,承受了多大的痛苦。

平时也没什么人和他要好,算了,知道得越多死得越快啊。

我慢慢从湖边爬起来,拾起鞋子,再往他那望了望,忍住笑意,匆匆溜走。

果然没猜错,哈哈哈,银爵和兔子,意外的配啊。
所以那个白毛是喜欢那个类型嘛。

另一边 "我好像,,,只有你了啊。"银爵开始自言自语,"真开心啊,能这样无忧无虑。"
银爵缓缓地抚摸兔子,似乎感到很舒服似的,兔子惬意地躺在银爵腿上,耳朵时不时动动,一阵风吹来,银发轻轻吹起,吹乱了他的头发,捋了捋头发,小兔子乘机使劲往他怀里钻。
"哈哈,好痒啊,别蹭了。"银爵被兔子搔弄痒地咯咯笑。

安静,和谐。

没有任何人来打扰
没有所谓的族人使命
没有杀虐和痛苦

湖光流动,照着银爵和他怀里的兔子,呼吸间的片刻宁静,是他在黑暗的泥潭里挣扎的莫大安慰。

至于我
回到朋友身边,静静地听她眉飞凤舞地讲述今年的钓凯子计划,心里默念着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,许愿湖啊,真是一个让人放心托付愿望的地方。

明明知道没有什么魔力
明明是明白这个道理的
可是啊,
对于那些深陷泥潭的人
有个可以能获得安心的地方
真的,真的,发自内心地,感到喜悦。

无论强大如他,弱小不起眼如我
在这节日,为着彼此或大或小的执念默默祈祷着。

情人节快乐:)

这是我第二次非正式见到银爵。

嗯,银爵的新印象刷新确定,他很喜欢动物啊。
在这个随时随地都会招来杀身之祸的地方,能看到一个人柔软的一面算是奇迹了吧。

【后记】
*话说情人节已经过了啊喂! 为什么情人节祈祷的东西都那么奇怪啊喂!
*路人喜欢的人也是路人。。。至于银爵自始自终没关注过路人,毕竟家族大业重要。
*人各有命啊。
*bad end是肯定的,毕竟基于银爵已死的情况。
*不对啊,这有点日常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