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ani—/暴死

没有什么事不可以用打牌解决
(乐乎真是黑历史合集

【段子】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

梗再不发就老了x
感觉已经老了阿(>﹏<) 玩梗x大鱼海棠xx

         "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"

cp:雷安 金瑞or瑞金 呆毛组 佩帕 凯安 嘉瑞 跟班组
丹黑 z幻 陆林  还有喜闻乐见的银x官方
看到最后的好孩子有惊喜:)


雷狮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未来三皇太子的爱!他为了你可以不惜忘记自己的计划!!而你呢?!却去和一个不值一提的呆毛妹组队!!!

安迷修:说人话。

雷狮:你只能和本大爷有所接触,离开那个呆毛。




金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主角的爱!他为了你可以不惜跑错几个星球,只为了见到你!!!而你呢!竟然抛弃了我!!!!!还有了新欢!

格瑞:说人话。

金:格瑞...我又迷路了,快来救我ouo



嘉德罗斯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不惜贿赂【?裁判黑了监控还亲自跟踪你的痴汉的爱?!他为了你日复一日地训练,只为了和你打架,找到接触你的机会!而你呢?却对渣渣比对我关心!!!!!!!!打架居然还半路跑出去!!!

格瑞:说人话。

嘉德罗斯:格瑞,你在哪?!




埃米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你最伟大的弟弟的爱!他为了你愿意面对佩里狗的攻击!!!而你呢!??却不知死活地看上了主角抛弃了我?!!!!!还企图把我一起干掉!!!

艾比:滚。

埃米:???这和说好的剧情发展不一样。




佩利:你以为你接受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战斗狂热者的爱!他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不停地战斗!!!而你呢?却对此不屑一顾!

帕洛斯:乖,别闹【摸头 这次做得不错。

佩利:哼!



凯莉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零食控的爱!!她为了你愿意把一半的零食让给你吃!!而你呢?!却tm在玩蝴蝶!!!看都不看一眼!

安莉洁:【继续玩蝴蝶ing

凯莉:【冷漠.jpg




雷德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对你的胸有着执着的爱的痴汉的爱!他为了你愿意放弃那么感动的id!而你呢?却对他的爱意视而不见,不愿再听他说一句话!!!

蒙特祖玛:【转身,跟着嘉德罗斯走了

雷德:???不要啊!罗斯!祖玛!不要抛弃我ouo!!!!!祖玛原谅我好不好!!!!我已经改了嘤嘤嘤T_T





小黑洞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大boss的爱!他为了你的计划,无聊了那么久?而你呢?却连陪我玩都得偷偷摸摸!!!

丹尼尔:乖~这次玩完就陪你玩。

小黑洞:你答应的要算数!【嘟嘴




紫堂林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乖巧弟弟的爱!!!他为了你,不惜为你在良家妇男这个问题上与雷狮对抗!!!而你呢?!,,,而你。。。嘤嘤嘤,我要抱抱!动画没出场啊不开心!!!哥哥你还说我不乖巧!!!我只是,只是想为哥哥讨个公道嘤嘤嘤...

紫堂陆:【伸手拥林入怀 叹气





紫堂幻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被家族遗弃的孩子的爱!他为了找到你,义无反顾参加了凹凸大赛!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,为了向你证明自己!而你呢...而你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z的坟头

“真是的,哥哥,我...还想让你见见我交到的伙伴呢。"




银爵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落魄贵族的王者的爱!他为了振兴家族,拼死拼活,才踏到第三的位置!而你呢?却就这么任凭那个小黑洞给我发了便当!!!你好意思吗?

官方:说人话。

银爵:我要出场。





你: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你接受的是一个深深爱着凹凸的读者的爱!他为了你不惜冒着暑假作业写不完,挖坑坑到自己,还被人催更,开辆破车被三次元的小伙伴视奸的危险给你攒热度!!!!!而你呢?!还在卖关子!!!!!!!!!

官方:说人话。

你:讲道理,你打算什么时候把z放出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