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ani—/暴死

没有什么事不可以用打牌解决
(乐乎真是黑历史合集

【锤基】积分游戏

      监禁房外。

      “我就说!他总学不乖!“班纳气愤地指着房门,手指因激动而不停抖动。

      一旁的斯塔克走过来,拍拍托尔的肩,“他怎样都取决于你,毕竟——“斯塔克摸摸胡子,考虑怎么措词,最后,”你和他之间有一股力量,他离不开你的世界,相反,你也是。“

        托尔一直保持沉默,眼睛死死盯着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 洛基笑着向监控器挥挥手,手里幻化出宇宙魔方,接着“boom!”魔方渐渐碎片化消失,嘴型:“嗨!惊喜吗?“

        托尔头疼地发出一声呻吟,我该拿你怎么办好呢,我的弟弟。末了,他想向电脑挥出拳头,重重砸关闭键,在距离不到1cm时,他收回了这个主意,是时候改变策略了,必须换洛基喜欢的方法来好好“教训’他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天还懵懵亮的时候,洛基仍在沉睡。不过他的兄长可不这么想,一会儿,阿斯加德的恶作剧之神就被“嗷——(浩克的吼声)!“的闹铃惊醒了,坐在一边的托尔对一脸懊恼的洛基的反应很满意,拿起斯塔克送他的第233部手机,学着斯塔克给卖闹钟的店家的评价打了五星。

       “看起来你的气色不错。“收起手机,托尔声音听起来很愉悦,丝毫没有洛基又犯事的恼怒。

        从床上坐起来的洛基,调整了下自己的面部表情,一手撑着头,歪着脑袋看着托尔,片刻,边使眼色,道,“早上好,哥哥。不过我要换衣服了,所以你——?“一边的托尔站起来,抱胸,打断了他,”来玩个游戏吧,洛基。“

        洛基扣子接到一半的手停了下来,抿嘴笑了 笑,“哇哦,真稀奇。”托尔转身打算拿早已准备好的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惜我对你的游戏并不感兴趣。现在,你可以出去一下吗?我想换衣服。”洛基低头继续解扣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赢了——”托尔拉长了音,“我就满足你三个要求,反之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“嚯,等等!请问亲爱的兄长,你最近打算转行做神灯之神么?“洛基止不住的笑打断了托尔,“恐怕你还要染染色,我可以把我的肤色给你复制一份喔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输了,恐怕你的人就得归我了,“托尔怕洛基误会,补充道,“没有自由,所有的一切都听命于我。不错的赌,嗯哼?”

       洛基反问:“什么样的要求都可以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时间是7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 洛基从未在这种游戏上失手,论游戏,兄长永远玩不过他,至少现在他仍然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,洛基:“ok.“他接过托尔手里的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游戏正式开始。

Day one

       洛基一上午都很乖,非常乖。据监控室的人报告,他除了偶尔模仿美国队长,跳跳舞(?),就是看书。

      托尔听完监控室的报告,惊讶于余,冷静下来思考,一般洛基很乖,往往接下来的行为很出格。

      事务繁忙,他没打算多想,相处久了,他们之间已经有一套固定的行为模式。但是托尔并不满意,心里总有一股躁动,压抑太久,是时候改变了,他们之间需要新模式。

       托尔心里没数,他不知道这个游戏会给他们俩的关系带来毁灭,还是新生。

       经过一上午的卷宗查阅,托尔伸了个懒腰,他急需泡个澡,让自己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   走到浴池边,托尔看见了洛基。

       显然,洛基也是这么想的,只不过,他单纯为了享乐。

       在池里一边享受温水的怀绕,一边吃着葡萄的洛基转过身,随手拉过浴袍,故作好意往托尔方向摇摇,“吃吗?有益健康喔。”

       托尔走过来,摘下一颗,“谢了,”迎着洛基试探的眼光,咽下,“不过,没分。”托尔狡猾地笑了下,转身走向另一边的浴池。
  
        “... ...”洛基笑了,道,“确实没分。作为弟弟对哥哥的关心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 Day one 一半
        积分:62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【TBC】
积分游戏规则(自创)

时间:5-7天

简单来讲就是攒积分的游戏,正道反道 都可以。

常规积分:完成指定者的任务,完成则得1分。如果用反道被发现,会影响指定者的情绪,但是,分数不会减去。

隐藏积分:自行开发。基础分:50.(与制定者情绪有关,无论何种情绪)负面情绪到一定程度,会有扣分,反之波动不大就不扣分。令制定者愉悦则大幅加分。

如果猜出制定的目的,直接判赢。

加或者减只是控制分数的方法。

惩罚:

积分到25以下

或105以上。

第七天结束时,积分需要达到89。

(想开车(碎碎念))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