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ani—/暴死

没有什么事不可以用打牌解决
(乐乎真是黑历史合集

【小剧场】次元大介的使用说明书

#欢快色调#(吧)

“所以,各位客官!世界有名第一神射手——次元大介的拍卖会就要开始了!”

灯火辉煌的大厅内,躁动不安,各怀鬼胎的人们等待着拍卖会的开始 。

约莫十余分钟后,仍不见刚刚主持人的身影。

“喂!——,到底什么开始啊!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办的!”一位客人已经不满地用酒杯不停地敲桌子。

“看来这位客人已经按耐不住了呢,唔嘿嘿...”主持人捂着嘴,笑得神秘兮兮的,“那么,应这位客人的急切,拍卖会就此开始!”

顿时,全场屏息,一双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舞台。

“咳咳,”主持人煞有介事地清了清嗓子,“首先,让我们来看看展品的整体外观。”

“叮——”被关在笼子里的次元大介,就这么从舞台中心的升降机中慢慢地展示在各位老板面前。

“嗯!大家看!这就是次元大介的外观,”主持人继续笑嘻嘻道,“恩——仔细看看,次元桑有点小肚皮了呀。”

“!”次元在里盘着腿,咂了下嘴,小声道,“喂!鲁邦,别闹了!赶紧!”

“恩——再仔细看看,哦哟哟,次元桑!”打扮成主持人的鲁邦没有理会次元的反抗,“你的小胡子还蛮性感的嘛。”

下面的人群渐渐骚动了起来,不满主持人吊儿郎当的啰嗦。

“咳咳,”鲁邦迅速变得严肃起来,“那么,重头来了!”

人群又安静下来。

“现在我就来介绍——”鲁邦深吸一口气。

“【品名】:次元大介

【性别】:男♂

  【成分】:烟  枪  害羞♂ 帽子

  【性状】:本品身高:178c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体重:70kg(呀~这种身材真好啊,女士们不考虑一下么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注:男士使用此产品一定不能与鲁邦等一伙放一块哦对了对了,说到他们一伙啊,鲁邦真是举世无双的好男人啊!各位女士不要错过了哟,还有那位武士,偷偷告诉你们(小小声),他还很纯情哟,唔嘿嘿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士使用时一定要有耐心哟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哦哦,不要忘了买个一柜子的帽子!

    【功能主治】:世界第一神枪手!绝对没有他打不准的目标!居家必备好男人!偶尔还能烧个饭哟。

      【用法用量】:经贩卖者同意,本品绝对服从当事人的一切正当要求,若不正当,还请各位量力而行,本商一概不负责。

      【注意事项】:

      1、本品工作后,喜欢抽烟,烟的牌子如下:ポールモール(PALL MALL)マールボ(Marlboro)

      2、本品需要谨慎对待,对女士绝对安全!

      3、请勿戏弄本品,以免发生“暴力事件”

      4、请对本品敞开心扉,如果被撩,一概不负责。

      5.、本品害怕女人 大蒜 肉糜 放射能 牙医 虾  如有此类 ,务必将其远离。

      【贮存方法】:大号汉堡,披萨,等美国食物+小房子
     
      【其它】:

       空闲时间里,为了使他心情好,可以给他看看体育比赛、钓鱼、赌博、射击、打台球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【有效期】:无

      【生产地】:暂时未知

      【本品联系方式】:

       问—— 鲁邦三世就可以啦!”

      说完,灯一下子全暗了,枪声四起 ,在人们的尖叫声中 ,鲁邦一伙偷走了主办商的最新藏宝图。
“喂——!”黑暗中传来了老哥熟悉的声音“鲁邦!我要逮捕你!”

“拜拜啰!老哥!”伴随鲁邦欢快的声音 ,一伙人乘飞机走了。

...  ...

随着报纸上的鲁邦一伙的盗窃消息炸开,黑市又有了贩卖鲁邦的消息。

“那么,鲁邦三世的拍卖就此开始!”带着胡子的主持人道。

“喂——!”这回待在笼子里的鲁邦挣扎道,“次元桑!!!放开我!五卫门!喂——,救命啊!”

像是听不见似的,次元继续道,“恩 ,接下来介绍本产品——”

“100万——!”没等次元说完,老哥迫不及待地喊到,搓搓手,“鲁邦哟,天道有轮回啊!哈哈哈哈哈!”

“喂——!不要无视我啊!”

“啊啊,老哥不愧是老哥啊!”次元道, “那么100万一次!”


“喂——!!!放开我啦——!”

落幕——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