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ani—/暴死

没有什么事不可以用打牌解决
(乐乎真是黑历史合集

【梦间集】关于我与抽不到的五花不得不说的二三事

1#

作为一个非洲寻梦人,有时候心理素质真的需要很强大。

比如,你会经常发现:

QQ空间。

“啊啊啊啊我抽到了xxxx,虽然很高兴,但是我还是很想要xxx."

微博 。

”都来看看我新抽出的xxx吧!“

泪流满面。

一把抹去非洲泪,回到本丸。

你振奋精神,信心满满地朝你骄傲的三花战神们喊:”大家!今天也要继续肝神雕喔!“闻言,越女剑顿了一下,似乎有些犹豫道:”嗯...那个...不好意思,我和隔壁欧洲大佬家的白虹剑大哥已经约好晚上去看星星了。“你呆滞了,看星星?看什么星星啊!你内心咆哮,一看就是隔壁的明教某波斯属下意图不轨啊!

越女剑见你一脸失落,慌张起来,道:”那个...如果真的想去,我可以改天的!“忽然,你感受到旁边的欧洲丸的一双视线,浑身打了个激灵,望天一脸沧桑道:”去吧!阿妈就不拦你们 了。“

越女剑还是觉得些许愧疚道:"阿妈你真的不要紧吗?“

你点头,内心道,你要是留下来,明天的阿妈就不是完整的阿妈了。

你叹了口气,决定去找金铃儿。

”小玲儿!小玲儿!”你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,金铃儿不见踪影,倒是绿竹棒听到我的呼喊走了过来,道:”阿妈你找小玲儿?“你转头,急急道:”嗯,待会我们去打神雕本啊!没奶不行,你也知道阿妈没什么卡...“绿竹棒挠挠头,道:”之前我在本丸练功时,好像隐隐约约看到隔壁——“

“什么?!又隔壁!不会是...”你愤怒地打断了绿竹棒的话。脑内浮现一幕:圣火令搂着金铃儿,半哄半骗,说着什么明教最近新来了几只小猫,不好好照顾不行,拖着金铃儿走了。

“....”,绿竹棒“嗯,就是圣火令把他带走了。”

我大非洲寻梦人在这一刻,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!

五花四花什么的都去si——算了,我怂,万一被弄死咋办。

 

 

2#

其实你还是很不认命的,刚刚从隔壁yys退坑过来。想当年,你在那里混的风生水起,左拥茨沐童子,右抱鸦天狗,过得很惬意。

看看如今,手上的卡没变过,上涨的也就只有等级。

“天道有轮回啊!”你的同伴拍拍你的肩,右手搂着新抽到的真武。

你望着满屏的三花,一行不甘心的泪划下,怒道:“你走开!”

 

 

3#

阿妈我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,什么看到别人抽到紫薇绝对不会嫉妒连带举报控诉一条龙服务的。

我只是让我老公们去你们那里借住几天而已:)

大概也就几个月,几年,嗯。

 

暂时没有五花怎么办,非洲酋长在此向各位乡亲表演教科书式的操作:

寻梦湖边,你望着那个在湖边坐着闭目养神的人,眼神中 涌动着一股莫名的期希,那个人像是感受到什么的似的,礼节性地冲你微微一笑。一阵微风拂过,吹动他的发丝,让他的头发有些凌乱,你想走去替他理,一双手从他身旁出现,紧接着是那人的裙,慢慢替他理着发。

你苦笑一下,上前询问,声音有些颤抖夹着一丝激动,是否可以借用他的同伴,女子爽快地答应了。

去噩梦本的路上,你牵着他的手,喃喃道:“终有一天,我要把你拼出来,告诉所有人,我,也可以拥有你。”

 

正常版本:大佬你好,我想借(嫖 你五花一用。

在这里默默感谢所有列表肯加我的小天使!感谢你们——的真武,紫薇,归一,玉箫。

 

4#

每次带着(别人的)五花打本就有种莫名的自信。

这种自信在自动状态下无数奶开大之后就消失了。

“小玲儿,阿妈求你不要那么早开大啊啊啊啊 !”

眼睁睁看到(别人家的)归一面无表情地看着怒气消失,不能绝杀一波走的绝望。

“阿妈,你手动不就好了吗?"

”...“

你阿妈懒癌晚期啊。

 

5#

记录一下自己攒神雕碎片进度:18/50

 

各位非酋共勉!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